講座與新知

Activities

常見問題

2018-07-23

醫師我想請問,在7/21時和女友發生關係,沒有戴套也沒有射精,只有插入,因女友上一次月經是7/11來的,粗估這禮拜很有可能是排卵期,可是女友一直以來都是有亂經的情況,不太能確定(都是處於一次很長,一次很短的情況,天數由遠到近按照順分別是63 19 46 18 30,照情況這次應該也會是很短),所以在一小時內就服用了妊止事後避孕藥,7/12女友說腹部不太舒服,不知道這樣懷孕的機率高不高,還有如果真的是排卵期會不會導致這款事後藥無效,謝謝醫生。

您好:若是在排卵期間,就有受孕的可能。事後避孕藥若在性行為後72小時內服用,成功率可達85%。柏仁醫院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