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座與新知

Activities

常見問題

2018-06-19

您好,今日有去婦產科看診,許醫師說愛己避孕藥對我來說劑量不夠才會出血不停,並且開了調經藥,請問我原先的避孕藥還需要繼續吃嗎?再請問調經藥有避孕功效嗎?

您好:該怎麼吃是否需要繼續吃,須評估藥物的成分、劑量、作用和個人的體質及需求,建議您諮詢您的主治醫師。柏仁醫院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