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座與新知

Activities

常見問題

2018-05-07

請問吃催經藥後下一次的經濟晚來並且量非常少是正常的嗎?因內分泌失調在3/26去看婦產科,醫生給我開了Primolut-nor和Estrade tablets吃了三天,吃完後3天4/2月經就來了,醫生說會有新的週期,但是五月初了月經還沒來,昨天5/6傍晚來了但是只來了兩個小時(偏暗紅,有一點點血塊),夜晚期間衛生棉上都沒有血,今天5/7是點狀出血量非常少,有一點點咖啡色,請問這樣說正常嗎?(今天天早上有驗孕,並沒有懷孕),請問這樣可以藉由事情避孕藥去調經嗎?

您好:建議您就醫檢查。柏仁醫院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