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座與新知

Activities

常見問題

2018-03-16

您好,目前孕期都在本院產檢,目前37周又3天肚子陣痛兩三天了前兩天有拉肚子後來就沒排便陣痛還是持續有,腰一下特別痠痛,是否要去醫院看一下還是等落紅破水再去?因沒落後破水狀態去的話是可以直接上二樓還是也要掛號?謝謝

您好:若不放心建議就醫檢查,直接上二樓產房即可。柏仁醫院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