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座與新知

Activities

常見問題

2018-02-12

您好,我月經應該在2/9號就該來的,但這次遲到了三天,最近乳頭變得很敏感,碰到就會刺痛,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過,加上吃東西食量變很小,吃完都覺得食物沒有吞下去卡在喉嚨的感覺,也會時不時乾嘔,腹部也會有悶悶疼痛的感覺,上網查了一些懷孕初期症狀感覺都有符合,但是2/12我今天驗孕卻出現一條線,是不是就沒懷孕的意思...,想請問我能夠去醫院做抽血檢查嗎?我這樣還有懷孕可能嗎?謝謝

您好:月經延遲的原因有很多因素,建議您就醫檢查。柏仁醫院關心您